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一警车撞飞农妇 伤者肋骨骨折头皮撕裂(图)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4月28日09:04
通讯员唐红波摄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舒均 通讯员唐红波 实习生王乔 吕平)昨日上午,在黄陂区木兰乡往王家河公路芦子河村段,一辆警车将一名妇女撞飞,致使该妇女身受重伤。

  昨日中午12时许,记者在161医院急救病区2床,见到47岁的伤者陈华珍。

  医生介绍,经初步检查,陈华珍胸部的4根肋骨骨折,头皮撕裂,伤势较重,需要住院治疗。

  陈华珍的丈夫田广生介绍,他们是木兰乡芦子河村人。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因前往木兰湖春游的车辆很多,路上的交通很繁忙。当时,妻子陈华珍准备过马路坐公汽,一辆警车突然快速开过来,将妻子撞出5米多远,妻子倒地后不省人事。妻子的妹妹等人闻讯赶来并报警,又有一辆警车开来,将妻子送往医院。

  据了解,肇事警车的车牌号为“鄂O71××警”,肇事司机的同事开着另一辆警车将陈华珍送到医院(如图),垫付了医药费。目前,黄陂交警已将肇事警车暂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