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警方摧毁一大型贩毒网络 缴获近20吨毒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8日09:57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外电28日报道,美国警方日前在亚利桑那州与墨西哥交界地区抓获34名毒贩并一举打掉一个庞大的贩毒网络,缴获至少20吨大麻。

  美国联邦检察官办公室称,这是美国警方实施了3年的打击毒品走私行动所取得的重要成果。

  据悉,此次被摧毁的贩毒网络有着先进的反侦查体系,他们通过阻塞道路、实施暗杀等行为与警方“斗智斗勇”,在美墨边境繁忙的亚利桑那口岸实施着大规模的毒品走私。

  仅在去年,美国的边境巡逻人员便实施了24万起的抓捕行动,检获超过60吨的大麻。

  亚利桑那州州长布鲁尔本周签署了一项旨在打击非法移民的法案,授权当地的警察和官员判定民众是否为非法移民身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