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陆良4村民死亡原因为毒鼠强中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8日10:18
  据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公安局通报,经鉴定,25日晚该县马街镇漾稻村袁桂仙等4名村民的死亡原因为毒鼠强中毒。

  25日晚,陆良县马街镇漾稻村村民袁桂仙和其儿媳段红艳、孙女冯航瑜,以及来她家吃饭的同村人王石兰发生中毒,经县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当晚,公安机关从袁桂仙家中提取了当晚她们食用的饭菜、水源、调料品、米面等进行理化检验,发现莲花白麦面汤和家里的面粉中含有毒鼠强。26日,经对袁桂仙等4名死者进行尸体检验发现,4具尸体均有中毒症状。27日,经对袁桂仙等4人胃内容物、肝组织和心血进行理化检验,均检出毒鼠强成分,因此认定4人均为毒鼠强中毒死亡。

  目前,当地政府对死者家属进行了慰问和安抚,公安机关正在开展调查毒鼠强的来源等工作。 (记者李倩)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