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任志强坦称房价过快上涨非好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8日10:55
  中新网4月28日电 华远集团总裁任志强任志强近日在其博客上发表题为《为什么是房地产》的文章。他在文中坦称,作为开发商并不认为房价过快上涨是件好事。

  《为什么是房地产》是任志强在遭遇“炮轰”后的首篇文章,他在博文中表示,“我不认为房价过快上涨是件好事”。

  “许多人认为在吹嘘高房价的好处是为了开发商的利益,却不知道开发商的最大利益是长期稳定预期的可持续发展,开发商并不希望房价的暴涨,不希望每次都短期的面临不可预知的行政干预的调控措施。”任志强在博客中写到。

  任志强在博文中谈到,“房地产自2003年调控以来,一直是各种矛盾的焦点,一直是围绕中国经济增长、过热和防止通胀的核心。也许这是一种无奈的选择,而这种选择的基础正在于中国人多地少、土地资源稀缺的伪命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