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岁男童遭电击 无名指溃烂恐截肢骨头几乎可见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4月28日11:05
  纱布打开,3岁半的小周周被自己的右手吓到了,大哭起来,嘴里念叨着:“包上,包上。”

  换药的过程很疼,周周右手的三个手指头肿得很厉害,两个指头的一截已经发黑坏死,另一个手指溃疡腐烂,样子很可怕。周周还不懂得,他的小手将永远残缺,那次意外夺去了他至少两截手指。

  周周一家是陕西贫困地区的农民,靠种地维持生活。今年2月,爸爸妈妈带着周周来到天津,爸爸给人打工,妈妈在家照顾周周。

  4月6日中午,妈妈姜国霞在厨房做饭时,小周周的右手两个手指被粘在了插座上,手被严重击伤,中指指尖烧焦了,几乎能看见骨头,无名指的指关节也烧出一个洞。

  周周被先后送到附近的医院、儿童医院,院方都表示不太好治,周周最终被留在一中心烧伤整形科治疗。

  医生说,周周必须接受手术,但姜国霞和爱人实在拿不出做手术的钱。住不起病房,周周就睡在病房外的一张床上,一家三口每天只能靠吃方便面充饥,没钱输液、没钱做手术,周周唯一能接受的治疗就是上药。

  周周的主治医生,一中心医院烧伤整形科刘光晶主任介绍,周周的手是被电击伤,其中两个手指头要部分截肢,无名指必须实施皮瓣手术才能避免截肢。如果无法手术,溃烂的部位会逐渐扩大,直至整个手指溃烂,自己脱落。

  看着周周的指关节溃烂面积越来越大,越来越深。姜国霞心疼不已,企求好心人救救他们的孩子。 (来源:每日新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