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高盛集团否认欺诈客户指控 称并未隐瞒资料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8日12:07
  新华网华盛顿4月27日电(记者刘洪 刘丽娜)美国高盛集团首席执行官劳尔德·贝兰克梵27日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否认高盛在有关住房按揭证券业务上存在欺诈客户的行为。

  美国国会有关高盛的听证会持续了10个多小时,最后出场作证的贝兰克梵表示,外界指责高盛曾大举做空美国房地产市场,但实际上高盛虽然在过去两年的金融危机中整体盈利,但在房地产市场业务亏损了12亿美元。

  高盛职员法布里斯·图尔也在当天的听证会上声称,他并未向客户隐瞒资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日前对高盛和图尔提起民事诉讼,指控其在次级住房按揭证券的金融衍生品交易中存在欺诈,致使投资者遭受巨额损失。

  但对于高盛的辩护,出席听证会的美国议员大都予以强烈谴责。美国参议院常设调查小组委员会主席卡尔·莱文指责高盛高管仍在欺骗民众,他说:“你们应该对此懊悔万分。”

  高盛目前深陷“欺诈门”。为尽快恢复声誉,挽回投资者信任,高盛连日来除了在国会作证外,还忙于发起“公关”大战,发表数次声明,并在官方网站上刊登长篇文章解释公司在住房按揭贷款市场上的交易行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