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缅甸大选在即 军政府至少20名部长集体辞去军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8日10:48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4月28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缅甸一名政府官员周二表示,今年大选在即,缅甸军政府至少20名部长本周均将从军队辞职,去担任文官。

  报道称,这名缅甸政府官员通过电话从缅甸首都内比都告诉路透:“据我所知,约有20名部长及几位副部长将正式辞掉军队职务,本周即将生效。”

  这名要求不具名的官员称,这些即将辞职的部长目前在内阁中的职位仍会保持一段时间。他还透露缅甸军队人员可获得国会25%的议席,而此举意味着这些部长们可能会取得其他议席。

  根据缅甸争议性全民公投通过的2008年宪法,军队领袖仍为全国权力最大的领导人,主要部门仍由军队控制。

  一名已退休缅甸高级公务人员针对对此次集体辞职事件说,“这只是军队在大选后保证大权紧握的一次努力。”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