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吴敦义:将向山崩罹难者家属发100万慰问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8日12:46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交通要道北二高山崩意外,寻获3车4人遗体。台当局“行政院长”吴敦义28日代表当局向罹难者家属表示哀悼,并将发放100万元(新台币,下同)慰问金,同时也全力抢救其他可能的失踪者。

  吴敦义28日上午受访时表示,“28日早晨已经找到4位失踪者遗体,我们觉得非常哀悼。”

  他并称,已请相关部门对罹难者家属发放100万元的慰问金,表达哀悼,希望家属节哀。当局也会全力援救可能的失踪者。

  吴敦义指出,相关人员这几天会继续抢救、抢修,希望尽快解除用路人的不便。

  此外,吴敦义强调,相关单位会尽速就凡是有顺向坡的道路,都要进行完整的严谨检查,核对并清查当时施工的基本数据与方式,若发现有不安全的迹象,就立即采取改善措施,确保民众安全,“绝不允许这种大规模的山崩灾害意外再发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