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漯河4名 “徐林东事件”相关责任人被免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8日13:27
  新华网河南频道4月28日电(记者秦亚洲)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委和源汇区大刘镇相关部门27日作出决定,免去4名 “徐林东事件”相关责任人职务。漯河市源汇区“徐林东事件”领导小组现已初步查明:其中3人涉嫌滥用职权、弄虚作假,伪造徐林东入住精神病院所需的有关证明。

  漯河市源汇区、大刘镇有关部门决定:免去史洪涛源汇区政府办主任职务;免去杨耀勤源汇区监察局副局长职务;免去陈会军源汇区政府信访局机关办公室主任职务;免去宋长兴大刘镇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职务。

  “徐林东事件”领导小组现已初步查明: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刘镇东王村农民徐林东,2003年10月被漯河市郾城县大刘乡(现为漯河市源汇区大刘镇)党委、政府有关工作人员送进驻马店市精神病医院。据了解,徐林东是因为替同村残疾人张桂芝打抱不平,从1997年到2003年间,不断向各级部门反映问题。

  经源汇区委、区政府成立的“徐林东事件”领导小组初步查明:2003年,史洪涛担任漯河市郾城县大刘乡(现为漯河市源汇区大刘镇)党委书记,对“徐林东事件”负有重要领导责任;2003年,杨耀勤担任漯河市郾城县大刘乡(现为漯河市源汇区大刘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对“徐林东事件”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03年,陈会军担任漯河市郾城县大刘乡(现为漯河市源汇区大刘镇)计生办主任,对“徐林东事件”负有直接责任;2003年,宋长兴担任漯河市郾城县大刘乡(现为漯河市源汇区大刘镇)纪委委员、综合治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徐林东事件”负有直接责任。

  “徐林东事件”领导小组现已初步查明:杨耀勤、陈会军、宋长兴滥用职权、弄虚作假,伪造徐林东入住精神病院所需的有关证明。

  据了解,“徐林东事件”领导小组现在已经调查到当年有关徐林东上访问题的“群众来信来访处理意见书”和驻马店市安康法医精神病司法鉴定所出具的有关文字材料。这为进一步了解“徐林东事件”真相提供了重要帮助。2009年10月徐林东被转移到漯河市精神病医院。2010年4月25日,徐林东被亲戚从漯河市精神病医院接回家。 (来源:新华网河南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