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索非亚维托莎山上积雪中含酸量增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8日13:43
  新华网索非亚4月27日电(记者谢学敏)位于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的维托莎山天然公园管理处27日在一份通报中说,经检测,维托莎山上滑雪道中雪的酸度增大,亚硝酸盐、氯化物以及硫酸盐的含量都明显增多。

  保加利亚卫生部“环境中化学物质”实验室的工作人员把从维托莎山雪道上取来的雪样与往年的雪样进行了对比分析,结果发现其酸度高出往年42%,其中主要是亚硝酸盐、氯化物和硫酸盐。

  目前,有关专家正在寻找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并继续跟踪检测当地雪样。

  维托莎山1934年被宣布为国家公园,2000年被正式命名为维托莎山天然公园,是巴尔干半岛的第一个国家公园,总面积278平方公里。它是索非亚人周末和节假日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