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世界第一高楼开阿玛尼酒店 房价超1万美元(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4月28日14:28
阿玛尼酒店在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内开业

酒店房间内装饰简洁

酒店内设有多家餐厅

  林昊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全世界首家以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乔治·阿玛尼名字命名的酒店27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内开业。

  阿玛尼当天出席酒店开业仪式。 “我昨天看见这家酒店成为现实,十分激动,”阿玛尼在开业仪式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看到它成为现实太棒了。 ”阿玛尼说,他的目标是开设一家舒适、风格独特且能给人留下印象的酒店。

  迪拜阿玛尼酒店位于哈利法塔的底层至8层并在38和39层设有豪华套房。酒店内设多家餐厅、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一个水疗馆。哈利法塔的9至16层是以阿玛尼名字命名的公寓。

  阿玛尼酒店的主要卖点之一是这家酒店由阿玛尼设计,连酒店礼品店出售的巧克力也由他亲自选定。

  大师手笔自然价格不菲。标准间每晚房费超过1000美元,酒店内最豪华的“阿玛尼迪拜套房”每晚房费超过1万美元。

  不过,并非有钱就能享受阿玛尼酒店的所有服务。例如,酒店的水疗馆只对“阿玛尼风格”会员开放。按法新社说法,全世界只有300人拥有这一会员资格。

  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旅游业分析师亚历克斯·基里亚基季斯认为,阿玛尼酒店试图通过高价吸引高端消费者,“时间会证明这种方法是否管用”。

  阿玛尼酒店不久将迎来竞争对手。意大利著名服饰品牌范思哲公司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开设酒店,地点同样选在迪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