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福布斯发布2010虚拟富豪榜 吸血鬼勇夺首富(图)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4月28日14:37
1

2

3

  2010虚拟富豪榜 吸血鬼为首富

  核心提示:近日,美国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公布了2010年全球虚拟人物财富榜。

  记者推荐理由:由《福布斯》评选的本年度全球虚拟人物财富排行现在揭榜啦!尽管这些影视作品中的人物个个身怀五花八门的聚财能力,但与现实中的顶级富豪们相比,他们的家底还是略显单薄。

  晨报记者 关 健

  近日,美国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公布了2010年全球虚拟人物财富榜。其中,魔幻小说《暮光之城》中的吸血鬼卡莱尔·卡伦、史高治·麦克老鸭(迪斯尼动画中唐老鸭的舅舅)和《小富豪》中的小鬼里奇依次跻身三甲,身价均高达数百亿美元;而美剧《绯闻女孩》中的查克·贝斯由于继承了其父的财产,以11亿美元的身价首次入榜。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