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韩国称天安舰遭韩军水雷爆炸致沉可能性为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8日14:35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对韩国警戒舰天安舰爆炸沉没事故,韩国国防部发言人元泰载28日表示:“从技术上来讲,我军水雷爆炸的可能性为零。”

  元泰载在当天举行的记者会上,做出了上述表示。他说:“对于我军上世纪70年代在白翎岛海域部署的水雷,和它们爆炸的可能性,我军委托民间爆炸专门企业进行评估,得出了上述结论。”

  据了解,韩军上个世纪70年代在白翎岛海域部署了水雷。虽然之后进行废除工作,但仍有“漏网”的可能性。

  他对此表示:“据调查,当时部署水雷的水域与"天安"号沉没的地点,是2个不同的海域。”

  至于搜寻水中残片工作,他表示:“对"天安"号爆炸地点,我们正在进行精密的搜寻,不放过微小的残片,这一搜寻工作现在已扩展至沉舰地点的周围海域。”“由于船头沉没地点远离爆炸地点,渔船正在利用罗网搜寻残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