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航班因一乘客声称携带爆炸物被迫中途改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8日14:50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达美航空公司一架由法国巴黎飞往美国亚特兰大的客机27日在飞行途中因一名乘客称自己携带爆炸物而临时降落于缅因州。

  达美航空公司发表声明称,从巴黎飞往亚特兰大的273次航班改道前往缅因州班戈市。

  缅因州当地电视媒体称,这名男性乘客称飞机正受到爆炸物的威胁。而有官员称,该乘客是美国公民,他声称自己持有假护照,并称在其行李中装有爆炸物。

  目前,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正在对这名乘客进行审问。

  去年圣诞节,一名男子乘坐美国西北航空公司253次航班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到美国底特律,并打算在到达底特律时炸毁客机。但由于同机乘客及时将其制服,炸机计划没有成功。此后美国各大机场和航班纷纷加强安全措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