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欧洲华商扶贫基金会捐助玉树灾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8日15:15
  人民网布鲁塞尔4月28日电 (记者李永群)4月27日,欧洲华商扶贫基金会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举行成立一周年庆祝晚会暨慈善晚宴,当场募集21800欧元,捐助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欧洲华商扶贫基金会会长何晓耀在致辞中表示,该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团结旅欧爱国华商,动员各种力量,筹措资金,支持中国贫困地区发展。今晚是基金会举办的第六次慈善晚宴,得到了广大旅比华人华侨的大力支持,共有300多名侨领与各界代表出席晚宴。 “我们深知自身力量微薄,但我们也深知,点点爱心汇聚在一起,一定会形成爱的海洋。”

  欧洲华商扶贫基金会为旅居比利时、荷兰、意大利等欧洲国家的爱国华侨华人组建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于2009年2月在比利时布鲁日注册成立。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