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侨联主席冀华商会成服务侨企温暖之家(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8日15:40

重庆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重庆市侨联消息,2010年4月24-25日,重庆华商会一届十三次会长会议在海南省琼海市召开。

  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海南省琼海市副市长符传福出席会议并介绍了琼海市经济发展状况。

  会议通报了重庆华商会2010年度一季度工作情况,并研究决定年度执行会长任职期间,其秘书或所在单位办公室主任兼任重庆华商会副秘书长,任期一年。与此同时,会议还研究了重庆华商会换届工作总体原则、届期、人事调整等有关事宜,研究了承办2010中国侨商企业创新转型圆桌会议暨中国侨商杯高尔夫球邀请赛有关事宜。

  此次会议部署了华商会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决定,要大力支持2010中国侨商企业创新转型圆桌会议暨中国侨商杯高尔夫球邀请赛的举办,大力支持重庆市第三次侨代会,并积极为这两个大型会议提供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的支持。

  蒋平在会上充分肯定了重庆华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他指出,近年来重庆华商会以服务发展为核心,努力开展商会活动;以增强活力为目标,加强商会自身建设;以回馈社会为己任,塑造商会形象。重庆华商会各位会长、理事在促进重庆的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商会建设、参与公益事业等方面都付出了心血。重庆华商会的成立,在市侨联工作的发展史上,是一座里程碑,各位会长也为重庆侨界的发展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蒋平对重庆华商会下一步的工作和会员企业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审时度势,把握大局;二是创新转型,引领潮流;三是完善自我,塑造形象。他希望重庆华商会成为助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发挥商会作用的示范窗口,服务华商企业的温暖之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