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恐怖“民俗疗法”整死中风妇女 把人缠成木乃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8日16:23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桃园县庙祝戴连祥自称会民俗疗法,常帮信徒看病,中风妇人叶魏凤兰到庙里求助,他把妇人缠成木乃伊般绑在铁柱上复健,妇人受不了昏迷,他还洒符水念咒语作法,但妇人非但没醒,更因延误送医死亡。

  家属气得提告,法院认定戴连祥过失致死,加上违反医师法,判处一年六个月徒刑,另民事判赔80万元(下台币 下同)。

  桃园地院调查,戴连祥在中坜市某神坛当庙祝,平时以自称的民俗疗法帮信徒看病。中风妇人叶魏凤兰于2008年四月被家属带到庙里求助,家属说叶凤兰的脑部开过刀,还有糖尿病、高血压。

  戴连祥没在意,以缝纫针扎妇人的手指及脚趾放血,要一旁信徒拉住双手并压双脚,让她呈“L”型坐在地上,再强压她的背部倾前,让头贴近脚;叶妇大声喊痛并呕吐。

  戴不理会,又叫人把她抱到轮椅上,双脚拉高到头部;叶妇再喊痛,戴继续要助手以布条缠绕妇人腰部、胸部、脚部,绑在铁柱上站立复健。

  叶魏凤兰受不了这些激烈“复健”,心脏病发,脸色苍白、呼吸困难、心跳微弱、意识不清等症状;戴连祥未立即送她就医,反而用香薰她,还洒符水、口念咒语作法,昏迷的中风妇病情加重,家人紧急送医不治。

  事发后,这家神坛关门搬走,邻居说,现址一年多前改为养生馆,没看过戴再帮人看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