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军队和“红衫军”在曼谷北部发生冲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8日17:09
  新华网曼谷4月28日电(记者张秋来 史先振)泰国军队28日在曼谷北部廊曼机场附近的公路上与反政府的“红衫军”发生冲突,造成至少8人受伤。

  约2000名“红衫军”当天上午从曼谷拉差巴颂路口的集会地点乘坐摩托车、皮卡车向曼谷以北巴吞他尼府方向行进。他们行至曼谷廊曼机场附近时受到军队拦截,士兵向“红衫军”发射了橡皮子弹。双方随后发生冲突。

  据媒体报道说,“红衫军”此行的目的是在该府通往曼谷的道路上设立检查站,以阻止军警车队进入曼谷。受伤者为橡皮子弹所伤。

  泰国“红衫军”从3月14日开始在曼谷举行反政府集会游行,并占据市中心主要商业区,泰政局持续动荡。4月10日,泰军警采取驱散“红衫军”集会示威者的行动,双方发生冲突,导致800多人伤亡。22日晚,曼谷金融街是隆路发生连环爆炸,造成80多人伤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