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谈“双英辩论”意义:要帮台湾解决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8日18:24

  4月25日下午,备受台湾舆论关注的“双英”辩论会在台北登场,马英九(左)坚称两岸商签ECFA必要而且紧迫,双方攻防激烈。图右为民进党主席蔡英文。 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消息,“双英辩论”落幕,但双方持续交锋。马英九下午在国民党中常会上说,他将辩论当作一次倡导,台湾民众有这么多人在看,是非常难得的机会。他关切的不是辩论的输赢,而是民众有没有因为这场辩论更加了解与支持ECFA。从民调来看,这个目标,已部分达成,这是参加辩论最重要的意义。

  马英九说,政府现在要做的,不是要打败民进党或是赢过民进党,而是希望大家静下来思考台湾面对的共同挑战,朝野政党应想出双赢策略,帮台湾解决问题,而不是打得头破血流、鼻青脸肿,这样“我们赢了有什么意思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