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五一国际劳动节 > 10五一消息

北京边检提示“五一”出境游“六项注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8日19:48
  中新网北京4月28日电 (曹威)  随着“五一”国际劳动节的日益临近,北京口岸出境游旅客逐步增多。北京边检温馨提示广大旅客出游前要做足准备。

  第一,注意出入境证件有效期。旅行社组团出国游一般招揽的都是全国各地的散客,可能对于旅客证件有效期检查得不是那么仔细,一旦过期,将导致旅客的出行受阻。

  第二,看清签证的生效期和有效次数。有些国家的签证签发时间和生效时间是不一样的,尤其是欧洲一些国家。如果您持有的签证还未生效,即便出了国也将被对方国家拒绝入境。此外,旅客出国前一定要确定自己的签证有效。各国的签证通常会分为一次、两次或多次有效,对于一次或两次有效的签证旅客应当确认是否已经使用过。

  第三,为办理手续留足时间。旅客到达机场后要接受边检、海关、检疫、安检等一系列检查,特别是从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出发的旅客更应注意,T3航站楼占地面积广,办完值机手续后,还需乘坐捷运系统前往出发大厅。从办理登机手续到登上飞机,期间需要花费较长的时间,旅客出发前必须事先合理调配好时间,以免错过航班。

  第四,随团出游的旅客一定要跟随自己的团队一起办理边检手续,要紧跟自己的团队不要走散,以免造成时间耽搁,使出行受阻。

  第五,留心航班时刻。边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由于多家驻京航空公司开始执行夏季航班时刻表,部分旅客对航班时刻更改不太了解,导致误机人数增多。

  第六,妥善保管好个人出入境证件。污损严重的证件会被视为无效证件,给出行带来很大不便。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