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310国道江苏东海段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致6死11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8日22:16
  新华网南京4月28日电(记者 王恒志 王骏勇)记者28日从江苏省东海县获悉,28日晨310国道东海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6人死亡11人受伤。

  4月28日早上6点四十分左右,山东省郯城县归昌乡墨河村村民陈大勇驾驶一辆车牌号为鲁13-RO612的“北京BJ150T-3”运输型拖拉机,在位于江苏省东海县的310国道100km+900m处发生车辆侧翻事故。

  事故发生时,车上共载人24名,事故造成李强林、李保荣、喻优芳三人当场死亡,14人受伤,后又有三人经抢救无效死亡,死亡6人均为郯城县归昌乡人,其他伤员目前仍在救治中。

  事故发生后,东海县已成立应急工作领导小组,由公安、信访、安监、卫生等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并进行各项事故善后处理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