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为情纵火三死一重伤续 幸存者回忆事发情景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29日01:04

  《男子为情纵火三死一重伤》续:唯一幸存者回忆事发情景

  “他大声叫我离开,我不知他想干嘛,就拒绝了”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胜龙 实习生 肖璐) 昨日,信息时报报道19岁的林某在女友生日当晚纵火与女友同归于尽,造成三死一伤的惨剧。昨日,医生称唯一幸存者婷婷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而工厂因为涉嫌使用童工已停工被调查。律师称,死者家属很可能拿不到赔偿。

  工厂因招童工被调查

  昨日下午,在市红十字医院记者见到婷婷。医生说她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婷婷回忆,事发时林某忽然闯进门来,并大声叫婷婷离开。当时她正睡得迷糊,不知道林某想干什么,所以拒绝。林某开门走出去,拖进来一大桶东西,婷婷闻到是酒精的味道,林某接着将门反锁。“他把酒精泼到自己身上,又拉住阿蓉的手,并往她身上泼酒精。”婷婷说,“他用打火机点燃身上的酒精,随后整个宿舍‘砰’的一声爆炸”。婷婷说,林某和阿蓉交往一年多来,几乎每个月都吵,一吵架阿蓉就说分手,每次都是林某让步。

  昨日,事发工厂依然大门紧闭。嘉禾街道办称,工厂就是否违规使用童工被要求停工整顿接受调查,重开时间尚不确定。家属或拿不到赔款

  广东安仁律师事务所的容绍云律师认为,凶手林某已成年,其家属无须承担监护责任,如果林某没有留下遗产,属于责任落空。另外,如果证实厂方违规使用童工,将由劳动部门对厂方进行罚款,但这不能成为厂方承担刑事责任的理由。同时,工厂为工人租住的房子如果存在安全隐患,事发后承租方要承担一定的责任。相反厂方则无须承担责任,家属因此有可能拿不到赔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