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一航班因威胁信息改道降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9日01:28
  新华网华盛顿4月28日电(记者王丰丰 杜静)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28日说,大陆航空公司一架客机上发现威胁信息,出于安全考虑,客机改道提前降落。

  这架客机是大陆航空公司3006号航班,由得克萨斯州休斯敦飞往首都华盛顿附近的杜勒斯国际机场。运输安全管理局在一份声明中说,飞行中,这架飞机洗手间内的镜子上发现写有威胁信息,飞机随即改道。

  这架飞机于东部时间10时43分左右在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伯勒附近的皮德蒙特-特里亚德国际机场安全降落,随后滑行到机场的一处偏僻角落。当地执法人员登机检查,挨个询问机上乘客。

  这架飞机是一架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生产的中型客机,能乘坐50名乘客。运输安全管理局没有说执法人员是否逮捕了任何嫌疑人,也没有透露威胁信息的具体内容。

  去年圣诞节未遂炸机事件发生后,美国各大机场和航空公司纷纷加强安全措施。航班在飞行途中因安全原因临时改道或紧急降落、机场航站楼因安全原因关闭等事件时有发生。就在27日,达美航空公司一架由法国巴黎飞往亚特兰大的客机在飞行途中因一名乘客称自己携带爆炸物而临时改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