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奔驰女车被划当警察面威胁 保安出派出所就被打

来源:红网
2010年04月29日01:49

  红网长沙4月28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陈斌)两名保安怎么也想不到,因为小区一辆奔驰车被划伤,业主竟然将怒火发泄到了他们身上。27日下午,在长沙恒达花园南园“保安”的地盘,上演了一场小区保安队长和保安被暴打一事。目前,马王堆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受伤的保安队长叫李永定,保安叫易志强。28日上午,在长沙市第八医院记者急诊抢救室,记者看到了两名保安,易志强受伤严重,头部裹了纱布,右眼视物不清,左眼红肿。

  李永定说,他们负责小区南园、北园的停车收费,其中北园和雨花公安分局家属宿舍共一条马路出入,雨花公安分局家属宿舍大门在恒达花园北园大门内。4月25日晚上,雨花公安分局家属宿舍一辆私家车停在恒达花园北园小区,占用了别人的车位,轿车上被人搞了刮痕,轮胎也被放气。

  “第二天晚上,小区一辆奔驰车停在北园院子里,左右车门油漆被刮坏。”李永定说,当时奔驰车主曾找到小区保安,而李永定也发毒誓说,并不是保安搞坏的。

  因为前后两台车被人搞了刮痕,4月27日上午11时,李永定和易志强被请进了马王堆派出所。

  “在马王堆派出所,奔驰车主王某的女儿说,不处理此事,她们就会带人将保安打伤。”李永定说,当时警方说,如果打了人,他们就会过来拘留。

  当天下午2时左右,两人搭乘一辆的士回恒达花园南园业主委员会办公室附近。

  “我们还没有下车,三四个人冲过来把易志强从后驾驶室拖了下来,然后就拖住我打。”李永定说,他被打得口吐血,而五六个人围住易志强打,用砖头、木块猛砸他的头。他们报了警后,对方逃跑了,警方才过来。

  两人后被送到医院,据诊断,发现易志强头部缝了八针。“木板对着我的后脑勺劈。”比较粗壮的易志强说,由于公司规定打不还手,他们没有还手。

  据两人介绍,奔驰车主王某有4台豪车。

  对于出警不快一事,马王堆派出所负责人说,当天接警量很大,另外,派出所离事发现场也有20分钟路程,他们赶到时,打斗现场已经消失,不过,派出所对此事很重视,昨日下午,又派出专案民警对此事调查取证。

  在小区业主委员会办公室,目击者高小姐几乎噙着泪水讲了保安所受到的委屈,“他们怪保安刮了车,事实上,易志强一个晚上在网吧上网,网吧都有记录的。”高小姐说。

  记者随后来到恒达花园北园,找到奔驰车主王某所在的楼房,敲门后,发现对方不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