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年轻女子感情受挫跳江轻生 高喊“我爱你”

来源:大江网
2010年04月29日02:08
  本报吉安讯王洪章、记者王文报道:昨日凌晨3时许,吉安白鹭洲中学大桥上,一女子跳赣江轻生被救。

  昨日凌晨3时许,4名青年在江边的围栏里玩耍,突听白鹭洲大桥上传来女孩的呼喊声。他们开始没在意,还附和着喊了几声。随后,女孩叫了一声“我爱你”,然后就没声音了。几分钟后,他们看见江面上一个人体从上游漂下来,两手和两脚还在动。4名青年醒悟过来:女孩跳水自杀!遂急忙掏出手机拨110。吉安水上派出所民警和医护人员赶来,沿岸寻找。几分钟后,在帝景湾住宅小区江边,有群众听到女孩的呼救声并报警。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终于发现了奄奄一息、浑身湿漉漉地躺在江边的女孩,于是立即将其送进医院救治。据查,女孩是鹰潭市月湖区人,姓苏,20岁,因感情受挫折跳赣江轻生。目前,女孩已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