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被抢 神勇丈夫制服二贼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29日02:48
  董嵚 利剑 晓昕 妻子上夜班的路上遭到抢劫,被暗中护送的丈夫发现,丈夫与歹徒展开搏斗,不仅夺回了妻子的手机,其中一个歹徒慌乱中还将同伙的手机交出来,丈夫有了歹徒的手机,意外地为警方提供了破案线索。近日,两个涉嫌抢劫的歹徒被南京检方依法批准逮捕。

  2009年9月18日凌晨一点左右,刘某就起床了,她要去一公里外的一家服装厂加班,因为路途近她选择了步行。当刘某走到一个水塘边时,路边冲出王某和外号叫“大眼睛”的男人,王某卡住刘某的脖子,“大眼睛”捂住她的嘴,接着将刘某身上的手机和300元现金抢走。成功实施抢劫后,“大眼睛”和王某有说有笑地离开了。

  刘某上班了,丈夫张某担心妻子的安全,就起床跟着妻子暗中保护她。张某人高马大,顺着妻子的上班路线一路小跑追去。夜色中,他听到一阵哭泣声,走近才发现是自己的妻子。刘某一看是自己的丈夫,就将自己遇到抢劫的经过告诉了张某。“他们一定走不远,我去追他们。”张某大步流星地奔跑起来,果然发现前面有两个人影,大摇大摆地走着。张某拦住他们呵斥道:“你们是不是抢了女人的手机?”“是又怎么样,关你什么事。”对方发出狠话。张某证实二人正是实施抢劫的歹徒时,三下五除二地将“大眼睛”和王某制服了,“英雄,我把手机还你,你放过我们吧。”“大眼睛”见占不了上风,就向张某妥协并交出了手机。“还抢了什么?”张某大声喝道,“大眼睛”慌乱中将王某的三星手机交了出来,就乘机逃走了。次日,张某向警方报案,警方根据王某的手机,顺利将“大眼睛”和王某抓获归案。

  董嵚 利剑 晓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