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上访者被关精神病院续 4名涉案干部被免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9日03:52
  新快报讯 因对镇土管所处理宅基地纠纷不满,残疾人张桂枝将河南省漯河市大刘镇镇政府告上法庭。大刘镇镇政府将二人强行送入精神病院。其中张桂枝在精神病院被关了一年多,徐林东被关了6年多。

  前晚,漯河市源汇区有关负责人透露,对涉及徐林东事件的原大刘乡党委书记,现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史洪涛,原大刘乡副书记,现区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杨耀勤,免去领导职务;责令有关部门,对原大刘乡信访办主任、现区信访局办公室主任陈会军,原大刘乡政法办工作人员、现大刘镇计生办主任宋长兴免去领导职务;纪检监察机关分别对四人的违纪问题立案,并组织进一步调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