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免去市发改委主任徐进职务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29日03:40
  市人大常委会免去市发改委主任徐进职务

  本报讯 (记者 周海滨 通讯员 韩红)昨日上午,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表决通过,免去徐进的武汉市发改委主任职务。

  昨日的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以36票赞成,2票反对,5票弃权,表决同意免去徐进的武汉市发改委主任职务。

  会议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善腊受市长阮成发委托,宣读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免去徐进同志职务的议案”。据市人大会议议程说明文件,徐进“由于家庭原因,为解决夫妻两地分居等实际问题”提出辞职。

  徐进,中共党员,湖北黄梅人。2009年6月,年仅45岁的徐进被任命为武汉市发改委主任、党组书记。他拥有经济学硕士学位,曾在一冶建设公司、团市委、武昌区、洪山区、市直机关工委等单位工作,并从黄陂区区长转任市发改委主任。

  根据《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四十四条第十项,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可以根据省长、自治区主席、市长、州长、县长、区长的提名,决定本级人民政府秘书长、厅长、局长、委员会主任、科长的任免,报上一级人民政府备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