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模特遭弃打伤银行高管 涉嫌故意伤害被批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9日04:09
  本报讯(记者王鹏昊 通讯员冷铁林)银行高管钱进(化名)趁女友出国与平面模特吕某同居,每月支付两万元生活费。钱进在得知女友准备回京后让吕某搬出公寓,吕某遂将钱进打伤,并向其单位寄脏内衣等索要钱财。昨天西城检察院透露,吕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批捕。

  检察院指控,2008年11月,23岁的平面模特吕某与40岁的银行高管钱进相识,不久便发生了关系。一段时间后,吕某搬入钱进在西城的公寓同居,钱进除为吕某购买大量名牌皮包、化妆品等奢侈品外,还每月支付其两万元生活费。

  去年2月初,钱进得知在国外的女友将回国,遂让吕某搬出公寓。吕某十分不满,威胁要将同居一事告诉钱进父母及其单位。为息事宁人,钱进给了吕某15万元,但吕某并不满足。钱进见吕某仍不搬走,又将仅有的45万元汇入吕某账户,并为其在光华路租下一间房屋。但仍不想与钱进分开的吕某,收到钱后依然没有搬走。

  钱进的女友回京后,他只能将与吕某的事和盘托出。去年4月19日,钱进与女友一起到公寓搬行李,并找到吕某了结此事。吕某开出50万元的分手价码,但未能达成共识。当晚,吕某声称两人搬家时,其一枚价值13万元的戒指“不翼而飞”,并借此纠缠钱进。双方见面后发生争吵,吕某一气之下与钱进女友互相撕扯。

  5月19日,吕某称面部被钱进女友划伤,影响广告合同,带着朋友将钱进约到西城一家咖啡厅谈判。此时钱进态度坚决,表示不再支付任何钱财。当钱进准备起身离开时,吕某朝钱进头部打去,一番拳打脚踢将他打倒在地,并用手机拍照。钱进爬起准备从楼梯逃脱时,吕某冲上前将他推下楼梯。经医院检查,钱进左耳膜穿孔。

  此后吕某仍不死心,多次来到钱进单位骚扰,并向其单位寄去避孕套、脏内衣及索赔信等物品。警方经过调查,将已回到老家的吕某抓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