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参展楼盘多分布广 从容选房余地大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4月29日06:12
  记者从成都市房产管理局获悉,截至4月26日,参加第35届房交会的开发商已有170家,参展楼盘项目达223个,13家品牌中介也将提供2万余条二手房房源信息。房源供应充足,选择面大,购房者可以轻松参观、选购。

  本报记者 刘星

  参展项目分布广泛

  据介绍,本次展会有中海、华润、置信、蓝光、和记黄埔、保利、上海复地、金科、中大、中房、远大、华宇、中信、雅居乐、花样年、上海绿地、心怡(新世界)、爱美高(香港华人)、凯德、合景泰富、中铁瑞城等实力品牌开发商参展。参展的170家开发商将展示223个楼盘项目,不少开发商携两个以上楼盘参展,中海、华润、蓝光、保利、绿地、华宇、香港华人等开发商,更是携其在成都开发的多个楼盘参展,其中蓝光展示楼盘将达7个。

  本次房交会,参展项目分布十分广泛。从成都区位划分来看,城东项目34个,南门项目63个,西门项目87个,北门项目32个,市中心项目7个;按项目分布成都地段来看,一环内项目7个,一二环之间项目9个,二三环之间项目35个,三环外项目172个;按项目参展方式来看,销售项目138个,形象展示项目85个。

  四大展馆各有看点

  本次春季房交会参展楼盘将集中在2、3、4、5号馆进行展示。2号展馆定位为特色主题馆,其中快铁地产专区将以5月1日成灌快铁正式通车为契机,集中展示快铁沿线郫县等区县的楼盘项目。该展馆将有雅居乐、金科、中信、合景泰富等30余家开发商携精品楼盘进行展示。

  3号展馆除有众多开发商楼盘展示外,还有温江、崇州、大邑等区(市)县组团展区。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区(市)县组团的整体包装,集中展示,既有利于充分展现各区(市)县的房地产整体发展实力,也有利于对该区域楼盘感兴趣的购房者集中选购。本馆参展开发商包括保利、中海、华润、花样年、绿地、中大、金阳、合能等50多家开发商,其中,温江、崇州、大邑等区(市)县组团将有近20个楼盘项目进行展示。

  在4、5号馆的连接馆设置有住房保障展示专区,首次全景式展现成都住房保障项目。今年已经推出和即将推出的6个经济适用房项目将集中展示,成都廉租房、限价商品房等内容都将在该展区进行展示。而成都市最新住房保障政策,今年政策性住房项目开工建设计划等展示内容,则将通过展示与咨询相结合模式,让购房者全面了解成都的住房保障情况。

  5号馆尾馆设有二手房展示专区,将有21世纪不动产、伊甸城、中原、富房、满堂红等13家成都品牌中介参展,集中展示2万余条二手房房源信息。该展区内还设立了自助交易区,市民可以自助发布求购、出售,租赁房源信息等。此外,6号馆家装建材展区将独立成馆,集中展示成都知名家装建材商的产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