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塞尔维亚总统受到网络死亡威胁(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9日07:16

塞尔维亚总统塔迪奇(资料图片)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4月28日电(记者戴振华 左娅)据塞尔维亚媒体28日报道,美国FACEBOOK社交网站27日出现了一个威胁要杀死塞尔维亚总统鲍里斯·塔迪奇的群,塞尔维亚方面表示将就此展开调查。

  这个名为“塔迪奇,你的装甲车是没用的,当你开门的时候,狙击手正等着你呢”的群有约200个成员,他们扬言要刺杀塔迪奇。

  塞尔维亚《布利奇》日报报道说,事件发生后,塔迪奇所在的民主党发言人耶莱娜·特里万27日要求有关部门对该威胁作出反应:“我们期待国家部门作出最强烈的反应,从安全部门到司法部门。”

  塞尔维亚内务部长伊维察·达契奇27日发表声明说,警方将就此事进行调查,同时为了从FACEBOOK公司获得威胁塔迪奇的群的信息,警方将寻求美国司法部的帮助。他还说,塞尔维亚警方对国家官员的安保工作已达到最高级别。

  包括反对党在内的塞尔维亚议会各党派都对网络死亡威胁事件提出了谴责。

  塞尔维亚近期加大了对有组织犯罪和地下黑帮的打击力度,并在去年底的一次缉毒行动中查获了超过两吨可卡因。有分析认为,此次网络威胁事件与此有关。本月塔迪奇访问波黑时就曾因为黑帮发出死亡威胁而取消了原定的街头散步计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