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怀疑妻子红杏出墙 醉酒后驾车冲进自家商铺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4月29日07:40
  记者 李蔚 实习生 张可可/文通讯员 孙会萍/图 怀疑妻子与别人有染,丈夫就借着酒劲儿怒泄心中怨恨,开着面包车撞进了自家商铺内,而这位冲动的丈夫也因为醉酒驾驶被拘留。

  半夜回家发现妻子不在店里

  4月28日凌晨1时许,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高建伟、王福申接到报警,在新密市青屏大街中段,一辆长安之星面包车冲进了一家烟酒水果行。

  民警们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一辆豫A1L031的长安之星面包车,将一家烟酒水果行的防盗门撞开,车身全部开进店中,门前一片散乱物,还有几箱白酒、啤酒以及饮料被撞歪、撞碎,酒水流了一地,空气中散发着酒精的气味。“还以为汽车失控了呢。”旁边一些过路群众称,当时,这辆车发动着以后,就见司机直接冲到了烟酒水果行中,有人赶紧报了警。“我撞的是自己家的商店,又不是别人的!”坐在店里酒箱上跷着二郎腿的男子看到民警后直言不讳。看着被自己撞翻的这些东西,男子撅着嘴不吭声。后来,旁边商户们说,该名男子就是这家店的老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司机醉酒开车冲进自家店里泄愤

  满嘴酒气的郭某向民警们道出了事故原因,零时许,郭某开车从郑州回来后,将车停在店门口,可拍了半天店门,发现妻子并不在店中,郭某接着拨打妻子的手机,可打了好几次都无人接听。后来借了个朋友的电话打过去,这回妻子终于接听了,却对郭某说她在朋友家里,晚一会儿再回去。

  郭某气愤地说:“这都几点了,还晚一会儿,一个守妇道的女人会这么晚还不回家?”

  其实,郭某平时就对妻子的举动很不放心,总是怀疑妻子在外面有问题,加上今天打电话又这样说,郭某更加怀疑妻子在外面有了别的男人。

  因为不知道妻子在哪里,郭某越想火越大,于是,借着酒劲,发动着自己的长安之星面包车,朝着自家的店冲了进去。

  民警们对郭某进行酒精测试,郭某属醉酒驾驶。4月28日上午10时许,郭某被依法治安拘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