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北京经适房两成在出租 典型区域出租率达到50%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4月29日07:40
  北京消息住建部26日发布的《关于加强经济适用住房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让北京不少经适房房主坐不住了。在回龙观地区的一些中介门店,从昨天开始,就有经适房出租户给经纪人打来电话,询问新政策是否会影响到租约。

  经适房出租户李先生的话反映了这部分人的心态:“现在损失点租金不要紧,最重要的是先保住这套房子。”

  据北京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回龙观、天通苑二手房源中,经适房所占比重分别达到70%、50%,区域二手房成交主要依赖于满5年经适房的成交。

  此外,数据显示,在当前北京市存量经适房中,出租率20%左右。其中,回龙观、天通苑等典型区域则达到50%。

  据了解,北京至今并没有因出售、出租、闲置、出借经适房被收回的案例。

  链接:住建部通知还规定,享受经适房者禁购二套房。享受经适房者再购买其他住房的,必须办理退出手续或补交相关价款取得完全产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