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波兰已故总统孪生哥哥总统竞选支持率大幅落后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29日00:05
  根据28日公布的一份民意调查结果,波兰已故总统莱赫·卡钦斯基的孪生哥哥雅罗斯瓦夫·卡钦斯基在总统竞选中的支持率,大幅落后于主要对手波兰众议长科莫罗夫斯基。

  波兰GFK调研中心在本月22日至26日进行的民意调查中,随机询问了1000位波兰民众,结果显示雅罗斯瓦夫·卡钦斯基的支持率只有27%,而他的主要对手科莫罗夫斯基则高达52%。如果按照这样的支持率,科莫罗夫斯基将在总统大选的第一轮轻松取胜。而即使进入总统大选的第二轮,科莫罗夫斯基也将以67%对33%的优势取胜。

  波兰总统选举原定于今年10月份举行。但由于总统卡钦斯基4月10日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坠机遇难,选举将提前于6月20日举行。根据波兰宪法,在总统大选的第一轮投票中如果没有候选人获得过半数选票,得票最多的两位候选人将进入第二轮投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