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 > 10人大十四次会议消息

十一届全国人大第四十三次委员长会议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9日08:28
  10-04-29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4月28日,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委员长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吴邦国委员长主持会议。 新华社记者 马占成 摄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作的有关任免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胡康生作的关于保守国家秘密法修订草案、修改国家赔偿法的决定草案修改意见的汇报;听取了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肇星作的关于《战争遗留爆炸物议定书》、《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引渡条约》审议情况及关于批准这两个国际条约的决定草案代拟稿的汇报。

  委员长会议决定,根据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审议意见,对上述草案作进一步审议修改后,交付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