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格力“废标案”双方达成和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09:36
  闹得沸沸扬扬的格力“废标案”终于画上句号。昨天,由广州市中院出面调解,经过一上午的沟通,格力与被告方达成和解。

  据了解,昨天上午9点30分在广州中院21会议室降召开了由法院领导主持的协调会议。此前,法院特别要求各方当事人能够委派高层领导且能拍板决定案件的负责人出席协调会议。据格力“废标案”代理律师谷辽海介绍,双方的沟通比较顺利,化解了彼此之间的矛盾:“作为格力方面的代理律师,我们遵循格力的意思下周去申请撤诉。”

  格力“民告官”一经曝光立即在社会上引起反响,格力电器总裁董明珠此前曾表示,一定要为“废标”事件讨个说法。不过历时一年半,其行政诉讼与民事诉讼两起官司一直没有取得实质性的进展,对于此次突然撤诉,格力方面并没有作出更多回应。

  对此,有家电业内人士表示,格力通过对广州市财政局、广州市采购中心的起诉已经达到了“敲山震虎”的效果,达成和解是意料之中,整场官司谁胜谁败对于格力而言都未必是好事,通过这场官司,格力“正派”的品牌形象已经得到巩固,这样的效果远比赢得官司更有意义。 (记者牛颖惠) (来源:京华时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