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2岁少女被强暴生下女婴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4月29日09:51
  颍上一名12岁女孩多次遭60岁的邻居强暴,直到怀孕7个月后才被家人发现。事发后男子服毒自尽。少女生下孩子后表示,希望能继续上学。

  2008年夏天,阿茹(化名)到邻居孔某家找他的孙女玩。当时只有孔某一人在家,60岁的孔某见她一个人来后,强暴了她。第一次得逞后,孔某隔段时间又使用相同的手法多次强暴她,一直持续了一年多的时间。阿茹失去了母亲,父亲双目失明。阿茹怀孕7个多月时,因怕见人,一直呆在家里不敢出门。直到阿茹干妈发现她的肚子大了一再追问,阿茹才告诉干妈事情经过。干妈立即将阿茹带到医院检查,发现阿茹已怀孕7个月了,并且婴儿已经发育较大,不适合实施引产。

  阿茹家人报警后,孔某先是离家出走,后喝农药自杀。4月22日,这个年纪还不到13岁的女孩生下一名2.95公斤的女婴。阿茹表示,她希望尽快能够回去上学,孩子打算先交给别人抚养。由于阿茹家庭经济困难,医院已对她的住院费和手术费进行减免;关屯乡政府已向阿茹捐献2000元钱,并尽快安排她早日重返校园。(江淮晨报—向贤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