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地震伤员救治工作进展顺利 当地医疗恢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09:53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卫生部网站消息,青海玉树地震伤员医疗救治工作进展顺利,当地医疗机构的服务功能也在逐步恢复。

  目前,地震伤员医疗救治工作进展顺利。医疗队定点对口帮扶玉树州、县医院及7个乡和2个镇的卫生院,提高当地医护人员的技术水平,逐步恢复当地医疗机构的服务功能。继续扎实做好高原病防治工作,高原病医疗队继续深入开展巡回医疗,累计巡诊11449人次,发现高原反应人员51人、高原病病人5人,均已得到及时有效诊治。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累计监督检查药械4733批次,利用快速检测车开展快速检测药品365批次,查处药品12个品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