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布什夫人新书透露陈年秘密 曾与布什在峰会中毒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29日09:58
劳拉·布什称,随丈夫小布什参加G8峰会时两人曾神秘患病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9日报道,美国前第一夫人劳拉·布什的回忆录《心语》即将于5月份在美国出版,她在这本书中透露了很多前所未闻的秘密,包括布什2007年前往德国参加G8峰会时“中毒”的事情。

  劳拉在书中透露,在陪伴丈夫前往德国参加第33届G8峰会期间,他们夫妇和几名随从人员都神秘患病,布什总统甚至一度卧床不起。医疗检测发现他们都感染了同一种病毒,但特工的调查没有发现可疑情况。

  事发当天早上,与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共饮啤酒后,布什突然感觉不舒服,被迫缺席非洲会议。劳拉注意到,几名重要助手也病倒了,她要求白宫安全人员介入调查,但没有发现任何针对他们阴谋的证据。白宫顾问丹·巴特里说,当时布什总统穿得整整齐齐,准备参加会议,突然他感到恶心,情况看起来很像轻微食物中毒。

  劳拉说:“我们不知道是否有其他代表也生病了。”参加此次峰会的世界领导人包括英国首相布莱尔和当时任财长的布朗、德国总理默克尔、俄罗斯总统普京以及法国总统萨科齐等。

  无独有偶,小布什的父亲老布什,在1992年访问日本东京时也曾患病。在日本举行的国宴上,老布什出现呕吐晕倒症状,呕吐物甚至殃及当时日本首相宫泽喜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