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以色列航空吸引游客出新招 免费托运乘客自行车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29日10:25
  以色列航空公司一直以来由于安检程序太过复杂和严格而受到一些乘客的反感,所以它只能从其他方面努力改善服务,吸引消费者。由于以色列很适合自行车爱好者进行户外运动和旅游,许多游客会携带自己的自行车前来。于是以航决定,允许乘客免费托运自行车,而且重量不算在免费托运行李的重量之内。

  其他航空公司的一般做法是会收取50-200美元不等的费用,或者将自行车重量计入免费托运行李内。旅游业是以色列的支柱产业之一,每10万游客就可以为以色列创造4000个工作岗位,带来1.2亿美元的收入。以色列的目标是在2012年游客数量突破300万,不知道免费托运自行车这个政策是不是能够帮得上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