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白天拿出一把狙击步枪向着公交车瞄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10:29
  昨天,洛阳市警方向社会公布一起“奇案”:一男子大白天驾车截停公交车,拿出一把狙击步枪向着公交车瞄准。

  狙击枪瞄准公交

  4月25日下午6时许,洛阳市一辆9路公交车行至中州路与王城大道交叉口时,险些与同向行驶的一辆轿车碰撞。随后,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轿车加速将公交车截停,一年轻男子下车后与公交车司机发生争吵,争吵中,这名男子从自己的轿车后备厢里拿出一支“狙击步枪”,对准公交车做开枪状。

  吓坏一车乘客

  据车上的乘客袁先生说:“许多乘客都吓坏了,一小孩被吓得"哇哇"直哭。”有乘客拨打110。正在执勤的洛阳市公安局交警一大队民警张晓明到现场,一把抓住了“枪”。

  事起对方没让路

  据悉,当时公交车和轿车先后开至交叉口,原本都可以在红灯前通过,可处于内线的公交车并没有礼让处于外线的轿车,这引起轿车司机的不满;公交车司机汪师傅则称,没看到紧跟在后面的小轿车,因此没有避让。

  据了解,轿车司机郭某23岁,伊川人。经公安机关鉴定其所持“狙击步枪”为仿真枪。警方依法收缴其仿真枪,并对其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首席记者任双玲通讯员杨晓君 (来源:大河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