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机构预测浮油将在周五晚抵达路易斯安那州沿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10:37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政府28日预计,由于石油钻台爆炸而泄露出的大量浮油最早将在周五晚抵达生态环境脆弱的路易斯安那州沿岸。

  在大量浮油逼近路易斯安那湿地之际,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发出了这份警告。路易斯安那湿地是水鸟和其他野生动物的重要栖息地。

  “强烈的东南风预计将从周四晚持续到周六晚。”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在报告中称,吹向海岸的风最早在周五晚之前将把浮油送至路易斯安那州沿岸。

  上周海上石油钻台爆炸沉没后,至今未能将油井封住,原油仍在泄漏。

  美国海岸警卫队28日说,将点火燃烧泄露的石油,以拯救附近环境脆弱的湿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