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历来最大宗毒品案又有5人提堂 全不准保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10:51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香港中通报道,香港破获历来最大宗、超过3亿港元的毒品案,28日又有5人在粉岭裁判法院提堂,全部不准保释,还押警方看管,案件押后至5月3日再提堂。

  5名被告年龄介乎22至47岁,其中4人与27日提堂的涉案村长是亲戚或朋友关系。

  裁判官表示,基于案情严重,担心5人弃保潜逃,影响调查工作,所以全部不批准保释。

  案中至今已有10人被捕,53岁大埔田村村长27日在粉岭裁判法院提堂,不准保释,还押警方看管。他承认协助朋友储存毒品,收取30万港元现金作为储存费。

  据警方披露,警方在4月23日接获一宗失踪人口报案,警方接报后,于日前持法庭手令,在大埔田村一间村屋进行搜索,虽然失踪人口仍未找到,但探员却“意外”在屋内天台意外找到26个纸箱,内有372公斤可卡因毒品,另外检获毒品包装工具。而涉案村屋屋主是该村的村长。而失踪的人口至今仍未寻获,警方不排除已遭不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