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青年酒后开奔驰骗女学生一夜情 遭激烈反抗未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10:54
  女生小梅与家人吵架,凌晨离家想到网吧,路遇开奔驰车的混混周坤。周坤见小梅夜半独行想发生一夜情,哄她上车后带她到郊外的山上欲行不轨,小梅拼命反抗了一个多小时,周坤筋疲力尽在车上睡着了。第二天一大早,周坤醒来后再生歹念,将小梅诓骗到宾馆后图谋施暴,小梅以跳楼相抗争,周坤觉得自己被“搞疯了”开门让她离开。近日,周坤因涉嫌强奸罪(未遂)被南京检方提起公诉。

  周坤是个活闹鬼,2009年10月初的一天凌晨,他酒后驾驶奔驰车经过一居民小区门口时,看到一个女孩独自行走,幻想着一夜情的周坤眼前一亮,把车开到女孩身旁停下来,摇下车窗准备和女孩搭讪。女孩小梅是名在校女生,国庆假期她在家只顾上网不写作业,家长劝说后她和爸爸发生争吵,因心里赌气所以一直睡不着。待家人都入睡后,小梅想到网吧去看看是否有同学在,于是悄悄开门离开家。为了不让家人早上起床后担心,小梅临走前在家留了张“我去晨练”的字条。

  周坤见小梅无助地独自行走,觉得有机会搭上她,便喊她上车。小梅还在生家人的气,加上没有什么社会经验,经不住周坤的热情邀请,稀里糊涂地上了奔驰车,坐在周坤旁的副驾驶位子上。周坤见鱼儿上钩心中暗喜,说带小梅去兜兜风便开着车子飞奔,很快来到郊外的一座小山上,停下车子和小梅聊天。小梅说到家人的责备以及最近一段时间男友也不理她,说着说着便伤心地哭了,周坤握住她的手安慰她,随后聊到小梅的学校,周坤说正是他的母校,两人还拉上了师兄妹的关系。见火候差不多了,周坤借安慰师妹的机会抱住她,然后将车内前排座位放倒,一边亲吻小梅一边掀她的衣服,并脱掉小梅的裤子。小梅拼命反抗,和周坤在狭小的车厢里展开搏斗,一个多小时后周坤筋疲力尽,累得在车里睡着了,小梅也昏昏睡去。

  第二天天刚亮,小梅醒来后穿好衣服,想下车解手却发现山上已经有人来晨练了,便喊醒周坤让他送自己回家。周坤见小梅态度缓和了再生歹意,发动车子后说了句“去开房间”,便把车子开到一家宾馆门前。小梅下车后去买早点,周坤抓紧时间开了房间,并把小梅的包拎到楼上房间里,从窗口探出身子喊小梅上楼。小梅本不想上去,见放在车上的包没了,无奈只得上楼拿包。进了房间后,小梅没看到自己的包,只看到周坤躺在床上睡觉,便坐在一旁想等他睡一会后送自己回家。周坤躺在那里假寐,见小梅安静地坐在那里便凑上去亲她抱她,小梅还是像在山上一样激烈反抗,见周坤恼怒地死死抱住自己,她急中生智说要上厕所,趁周坤松手的机会打开房门呼救。周坤火冒三丈将小梅拽回房间,打了她一耳光后往床上拖,小梅厉声对他喊道:你要是强奸我,我就跳楼。周坤觉得自己折腾了一夜不能得手,人都快疯掉了,又怕小梅呼喊被人听见,只得丧气地打开房间的门让她离开,自己随后下楼去退房。小梅离开宾馆后哭泣着给朋友打了电话,朋友听了她的遭遇后立即报了警,“奔驰男”周坤很快落入法网。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宁琴 晓昕) (来源:扬子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