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泰兴中心幼儿园发生砍杀幼儿事件 > 最新消息

快讯:江苏泰兴中心幼儿园发生砍杀幼儿事件(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11:18

  快讯:江苏泰兴中心幼儿园发生砍杀幼儿事件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18分报道,江苏省泰兴市泰兴镇中心幼儿园今天(29日)上午发生一起幼儿被人砍杀的恶性事件。

  江苏省泰兴市一位出租车司机周师傅打电话给中国之声反映,江苏省泰兴市泰新镇中心幼儿园今天上午发生了幼儿被砍的恶性事件。据周师傅介绍,幼儿园现在已经戒严,泰兴市人民医院门口已经被拉起警戒线,这些受伤的幼儿已经送往该院急诊室进行救治。

  记者立刻打电话给泰兴市泰兴镇人民幼儿园,幼儿园的工作人员已经证实,这些受伤的幼儿都是泰兴镇中心幼儿园小二班的孩子,但是具体人数还没有核实。泰兴市人民医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泰兴市人民医院已经在救治中心孩子共有26个,此外还有2名应该属幼儿园老师的大人也正在医院急诊室进行抢救。目前,相关情况还在调查当中。(记者刘黎)

■ 江苏泰兴中心幼儿园发生砍杀幼儿事件【专题
·时间:2010年4月29日上午
·地点:江苏泰兴中心幼儿园
·凶手:持刀男子为当地人,47岁
·校园惨案接二连三发生:
·3月23日 福建南平:8名小学生死亡,凶手被执行死刑
·4月12日 广西合浦:2人死5人伤,包括多名小学生
·4月28日 广东雷城:男子持刀砍伤16名学生和1名教师
■ 新京报评论:终结校园惨案必须达成社会共识
· 终结校园惨案,首先要击碎“报复社会”的道义幻觉。社会要有这样的共识,报复社会杀人,是不可赦之恶;拿最无辜、最脆弱的孩子下手,更是万恶不赦。
■ 红网:每一起校园凶杀案都让社会付出惨重代价
· 这些凶杀案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原因?在福建南平惨案发生后,人们惊讶于犯罪人的主观动机,只是因为婚姻不顺,另谋新职不成便丧心病狂,拿孩子的性命来报复社会。我们当然需要谴责郑民生,但是这种病态心理的土壤显然更值得我们挖掘。
校园惨案如何才能不发生
这些都是偶然案件吗?
边缘人,防范还是关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