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汉光军演今演练反登陆作战 参演人数历年最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9日13:13
台军今天在屏东举行“汉光26号”演习。图片来源:台湾“TVBS”。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军方今天在屏东举行“汉光26号”演习,包括海军陆战队和空军等都有参与演出,这次演习出动了包括两栖车辆以及F-16战机;台军方表示,这次参与的人数,包括伞兵在内,将近有4500名的兵力,人数可说是历年来最多。

  据报道,在屏东加禄堂海边,海军陆战队实施登陆与反登陆作战演练,而在佳冬战备跑道附近,还有空降及反空降演习。

  今年台军“汉光26号”演习26日登场,台湾三军异地同时展开实兵操演。

  台军方25日也发布“同心22号”演习召集令,凡接到“召集令”的后备军人,被要求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

  依演习规划,台海、空军在第二、三日进行战力保存,花莲空军基地演练跑滑道抢修和战机进洞库,苏澳海军基地则操演封港,由导弹快艇进驻战备渔港;第四日,展开联合反击,包括逆登陆、反空降和跨区增援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