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泰兴中心幼儿园发生砍杀幼儿事件 > 最新消息

江苏泰兴幼儿园伤人者身份确认为本地失业人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9日13:35
  据江苏省公安厅提供的消息,29日上午9时40分在江苏省泰兴市泰兴镇中心幼儿园持刀砍伤31人的行凶者身份已经确认。他叫徐玉元,1963年生,今年47岁,为泰兴本地一名无业人员。他原在当地一家保险公司工作,于2001年被单位辞退。此前曾从事过违法传销活动。

  另据中共泰州市政法委书记高纪明介绍,目前31人受伤,5人重伤,其中有2名小孩,1名保安,1名老师,1名志愿者。截至中午12时20分,没有人员死亡。

  犯罪嫌疑人徐玉元的作案现场为该幼儿园小二班教室。其犯罪动机正在审查。

  高纪明表示,泰州、泰兴市领导已赶到现场。目前正在不惜一切代价抢救受伤人员,实行一名小孩一套医护班子,一个工作小组。同时全力做好稳定工作,严防不法分子扰乱社会秩序。通知全市所有学校做好稳定工作,保证秩序。

  记者12时在现场看到,幼儿园大门已被封锁,仍有数百群众围观,门口马路实行交通管制,法医正在校园南侧教学楼勘察。 (记者王骏勇、石永红)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