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5月新盘均价比去年增57% 郊区楼盘较为活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9日14:08
  一系列楼市调控政策接踵而至,5月市场走向将成为上海今年楼市风向标。市场温度是升是降?房价是涨是落? 5月开盘即可略见分晓。

  据悉,5月新盘中,上海郊区及周边楼盘较为活跃,浦东开盘量则明显减少。此外,闸北、虹口、黄浦、徐汇等市中心区域也有少量楼盘上市。从户型上看,不少楼盘推出了90平方米以下小户型,很好地迎合了政策及市场需求。

  5月开盘小户型为主,计划开盘数量达67个,同2008年5月基本持平,但比2009年5月有明显上升。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5月上海计划开盘的项目,以外环外为主,达到42个,中外环间9个,中内环间7个,内环以内9个。位于上海周边的昆山花桥的三水萧林二期预计开盘价格仅6700元/平方米,是5月开盘楼盘当中预计价格最低的楼盘。内环内闸北的纯新盘项目上海滩大宁城等项目均会在5月推出新房源。

  统计显示,预计5月新盘开盘均价同比去年5月增长了57%,但环比4月却有下降。考虑到政策滞后的因素,估计宏观调控政策的影响会在五六月份逐步显现。 (记者 许国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