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外籍旅客加厚鞋底藏近千克毒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14:08
  4月28日,记者从成都海关获悉,近日,成都海关在旅检现场查获一起人员毒品走私案,查获毒品海洛英982克。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当日,成都海关在对旅客舱单系统进行分析后,对一名由卡拉奇经曼谷转机至成都的外籍旅客产生疑问,并将其确定为查缉重点。航班到达后,成都海关关员根据体貌特征迅速锁定嫌犯,要求其出示护照并对其进行了重点盘查。通过检查发现其行李箱无异常,但行李简单,且里面另装一双鞋,成都海关关员立刻要求其开箱接受检查,并要求其将外套和皮鞋脱下接受X关机检查,发现皮鞋鞋底中夹带有块状物。随即在其加厚鞋底里查获袋装淡黄色粉末。经公安机关鉴定,所藏物品为毒品海洛英,982克。

  据悉,从今年3月1日起,成都海关即开始了打击毒品走私的“春雷”专项行动,确定以随身行李物品为查验重点,以风险分析和现场调研为手段,成立缉毒小分队,展开了一系列“春雷”行动。成都海关王光林副关长表示:“打击毒品走私成都海关会继续加大力度”。 (记者 刘侠) (来源:四川新闻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