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黄衫军举行集会 要求政府尽快解决政治僵局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29日14:40
  泰国人民民主同盟(“黄衫军”)支持者当地时间29日上午在位于曼谷北郊的第11步兵团营地举行集会,要求政府和军方尽快解决目前的政治僵局,驱散“红衫军”示威者。

  当天上午9:30左右,“黄衫军”支持者陆续前往位于帕凤育廷路的第11步兵团营地2号门前,参加定于10点举行的集会活动。“黄衫军”领导人之一乍隆当天表示,这次行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曼谷的“黄衫军”支持者将向政府和军方递交请愿书,要求尽快采取行动驱散“红衫军”示威者,解决目前的政治僵局;其次将组织全国各府的“黄衫军”支持者向当地驻扎的军队施压。

  乍隆说,28日下午发生的冲突事件是预料之中的,如政府再不及时采取果断措施,这样的事件还会再次发生,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也将进一步增加。

  28日下午,反政府的“红衫军”示威者在前往巴吞他尼府塔拉泰的过程中与军警发生冲突,导致1名军人死亡,包括2名军人在内的18人受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